大连到二十里堡 大窑湾疏港高速路口下道

2011年11月21日 11:58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有车主反映,高速公路下道口标志通常都会有2至3个,如果遇到立交桥或转弯路段还会相应增加标志。但在沈海高速交大窑湾疏港高速路口,由于没有二十里堡的指示标志,给司机行车带来不便,也埋下安全隐患。

    据了解,距沈海高速交大窑湾疏港高速交叉口数公里路段上只有一个到二十里堡的标志,而且在两条高速公路交叉的转弯路口也没有二十里堡的指示标志,只能看到至开发区和大窑湾的标志。不常走大连到二十里堡的司机根本不知道到二十里堡该从哪里下道,以至于不少驾驶员在沈海高速与大窑湾疏港高速交叉口犹豫不决、甚至停车观望,十分危险;还有一部分驾驶员因不了解路况,又看不到醒目的指示标志,跑过了二十里堡的下道口,直接驶到三十里堡下道,最后只好向南绕道返回二十里堡。这样走高速公路的路程远远超过走国道的路程。

    记者联系高速公路管理局大连管段。一位值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沈海高速与大窑湾疏港高速交叉口是个“Y”形路口,路口指示牌标注着“大窑湾港”方向,只是不熟悉路的驾驶员不知道去往二十里堡要在这里下道。记者提出,“是否可以在交叉路口的交通标志牌上增设二十里堡下道指示标志?”该工作人员表示,可以把情况反映给有关领导。

    记者岳宇艳

本文相关推荐大连三十里堡未来发展大连大窑湾港口图大连普湾新区三十里堡大连保税区二十里堡大连三十里堡轻轨大连到三十里堡的轻轨大连三十里堡规划大连疏港路车祸大连三十里堡房价(责任编辑:姜绍鑫)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十里堡 大连 三十里堡 疏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