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小生F:进口大众辉腾定制版

2011年11月23日 05:15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大众进口汽车2011年第四家定制中心——杭州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定制中心在杭州市南山路正式开业。秉承尊享的服务理念与首创的定制服务,辉腾定制中心的入驻将助力杭州豪华车市场的快速发展,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豪华车需求。在元通汽车节上,也可以亲眼目睹“定制版”辉腾的尊贵与华丽。

据了解,辉腾定制中心拥有独立区域营造“私密”空间:充分考虑客户需求,保证客户订车过程中的私密性是全新辉腾定制中心设计的重要考虑要素。此外,体验区、定制区和赏车区巧妙分隔,确保客户在定制服务的每个环节享有独立空间;同时,定制中心还实行预约服务,确保每个时间段在专属区域内只为一位客户提供服务。客户可以一边享受辉腾顾问奉上的精美餐点,一边了解德累斯顿历史悠久的手工文化;在定制区,在辉腾顾问的专业建议下,客户通过各种高科技设备,从丰富的搭配中定制自己的专属座驾。

你可以这样找到“他”——杭州辉腾定制中心

地址:南山路278-1号

热线:0571-88015333 28992222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辉腾 杭州 客户 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