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147家企业无须摇号 分配900购车指标

2011年11月23日 08:20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北京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公布了2011年第二期汽车租赁企业车辆配置明细表,147家企业无须参加购车摇号,将直接分配900个购车指标。

根据此前市交通委发布,本市本年度24万个小客车指标中,营运小客车指标额度占2%,即全年将产生4800个营运小客车指标,无须摇号。这些购车指标将根据综合排名向汽车租赁企业、驾校和出租车企业等分配,其中汽车租赁企业有望获得3000个购车指标。

根据4月底出台的《北京市租赁小客车数量配置暂行办法》,市交通运输管理机构根据租赁小客车年度新增指标额度,每半年进行一次汽车租赁企业增车指标分配。租赁小客车购车指标有效期为6个月。此次公示的900个购车指标是2011年度汽车租赁行业第二期配置指标。

配置结果显示,此次未再现一家企业获得100个以上配置指标的情况。获得指标最多的企业为首汽租赁责任有限公司,获得了79个配置指标。本文相关推荐10月摇号购车中签名单北京摇号购车中签名单北京有望购车不摇号吗9月摇号购车中签名单北京摇号购车最新新闻汽车指标摇号查询小客车摇号指标北京购车摇号中签查询小客车摇号指标查询(责任编辑:宋双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指标 购车 客车 汽车租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