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台高速济南境内发生追尾事故 一死32伤

2011年11月23日 14:55
来源:大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从济南交警支队获悉,11月22日上午,京台高速济南市长清区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济南发往南京的客车行驶至京福高速公路433公里处,与一辆拉煤货车相撞。事故造成1人死亡、32人受伤,并造成三小时的交通拥堵。

据了解,2011年11月22日10时25分许,江苏省阜宁县驾驶人张雷驾驶苏A87279大型普通客车(所有人为南京众明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沿京台高速公路由北向南行驶至433KM+200M处,与前方同向行驶的河北省邯郸市驾驶人王敬彬驾驶的冀DG1441/冀DNU97挂重型半挂牵引车(所有人河北长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发生追尾。造成1人当场死亡,32人受伤,两车损坏。

事故发生后,济南市消防、交通、医疗等部门紧急出动,前往事故现场进行救援。目前,伤员已送往就近的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完)本文相关推荐京沈高速特大事故图片迎亲车队发生事故视频高速公路发生事故京珠北高速事故京珠高速事故视频京沈高速客车事故京藏高速最近事故山东章丘交通事故高速公路上发生单方事故(责任编辑:裴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事故 高速 驾驶人 济南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