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第十五中学 强化接送学生车辆的管理

2011年11月23日 15:54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搜狐汽车淄博站】淄博第十五中学绷紧安全弦,切实强化接送学生车辆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学校专门成立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健全制度,加强管理。制定了校园安全及接送学生车辆安全应急预案,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理、早上报。

对接送学生车辆集中进行安全检查,发放《学生上学、放学乘用车辆调查表》,详细了解每个学生入放学乘用车辆状况,对乘车学生家长一一进行了电话询问,做好登记台帐,切实掌握细节。

利用班会、安全教育课、黑板报、广播站等形式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教育学生不乘“三无”车辆,不乘超载车辆,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致家长一封信、悬挂宣传挂图等形式向学生及其家长宣传乘坐不符合安全规定的校车的危害性,劝告家长不雇用无资质的车辆运送学生,提高家长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积极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在学校重要部位、学生相对集中的地方安装监控摄像头,以检测发现可疑情况,及时作出处理。(林庆伟 王健)本文相关推荐校园安全的最新图片安全接送学生车辆学校学生安全接送方案学生接送安全责任书学生送饭接送卡接送学生车辆协议接送学生车辆规定学生接送的消息学生接送制度(责任编辑:徐俨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学生 安全 车辆 淄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