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柳汽景逸SUV首发亮相 明年4月份上市

2011年11月24日 08:27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黄菲菲)记者从柳汽获悉,此次车展上首发亮相的东风柳汽首款SUV将于明年4月上市,预计售价8万-10万元。

据了解,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SUV基于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的底盘打造,离地间隙高达205mm。新车给人的第一感觉非常大,长达2.69米的轴距保证了车内宽敞的乘坐空间。该车全车系配备ESP系统,保证了较好的操控性和安全性。

动力方面,景逸SUV采用MIVEC技术的三菱4A92系列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6L。

据柳汽方面介绍,景逸SUV预计将在明年4月份上市,该车的竞争对手为奇瑞瑞虎、比亚迪S6等自主品牌SUV车型,新车预计售价8万-10万元。本文相关推荐东风风行景逸的缺点最新景逸suv图明年初上市suv新车东风suv途逸价格景逸汽车suv东风风神景逸报价景逸suv何时上市东风风行景逸1.5xl的油耗东风suv途逸价格图片(责任编辑:蒋洪林)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新车 油耗 售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