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首款SUV———中华V5广州车展盛大上市

2011年11月25日 05:09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21日,华晨汽车广州车展1015平方米的展台上携旗下中华金杯两大品牌的十款产品以及三台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产品强势登场,一展自主品牌主力军的企业实力。最令人关注的是,当天,华晨正式宣布中华品牌首款SUV产品———中华V5上市,并公布了中华V5的价格,售价为10.98万-16.58万元,有1.6L和1.5T两个排量,剑指小排量SUV市场。

成都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作为全新开发的城市SUV产品,中华V5外形俊逸、动感。该车整车尺寸为4405×1800×1615(mm),其轴距为2630mm,堪称同级别产品的翘楚。而且内部空间非常宽适,在安全方面,它不仅将引入新一代吸能式高强度框架车身,更配备了六位一体式ESC系统(AYC+HAS+TCS+ MASR+MSR)。 成都商报记者 陈佩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华 华晨 产品 成都商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