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通用坤程皮卡宁波上市

2011年11月29日 04:29
来源:都市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文/邵旻

本报讯 11月19日,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首款POCV(载客类商用车)——坤程皮卡在宁波上市。该车分汽油和柴油两种版本,排量均为2.2L,指导价6.055万至6.655万元。

坤程皮卡装配了SABS系统,可根据载货情况自动分配前后制动力,避免急刹时后轮抱死;采用前部冲击溃缩吸能结构设计、四门防撞钢梁等,将碰撞造成的伤害降到最低。该车比传统皮卡长100mm以上,货箱板也高了100mm,达到480mm,容积比传统皮卡大20%。

一汽通用POCV营销总监余其瑜说,该车主要为二、三线城市的中小企业、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业者设计,最大的特点是驾驶室全部按照乘用车的标准打造,后排空间宽敞,可折叠座椅满足了驾乘人员不同的需求。自7月14日全国上市以来,厂家正在积极铺设销售网络,预计到年底全国经销商将达到50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皮卡 宁波 四门 工商业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