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深圳地区最高优惠38万 空前绝后

2011年11月30日 08:51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马7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施坦威全球限量版由BMW Individual 精心打造,细节之处由纯手工宝马740li施坦威全球限量版制作,每周仅生产两台,极具珍藏价值。中国是宝马集团全球第三大市场,更是BMW 7系第一大市场,而BMW 7系在中国一直是顶级豪华车的领导先锋。为了回报中国客户对BMW品牌和BMW 7系的厚爱与支持,尽管BMW 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十分珍贵稀有,宝马中国将尽力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而编辑最近在深圳地区了解到,7系最高优惠可达38万。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厂商售价4S店售价价格变化备注730Li典雅型2011款89.80万79.92万9.878万有现车740Li施坦威限量版2011款179.80万160.02万19.778万有现车750Li xDrive2011款211.80万186.38万25.416万有现车760Li施坦威限量版2011款319.80万281.42万38.376万有现车

BMW 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采用世界顶尖工艺和精细材质。该款豪华轿车经过三层金属漆的手工打磨,外观质感可与施坦威钢琴漆面相媲美,整个工艺至少需要35个小时方可完成。BMW个性化高光暗影线和20寸轻量合金轮毂使整车质感大大提升。

内饰通过黑白对比色呈现,以增加提亮效果。前后座、门板、中控台、仪表板等部件均采用对比缝合'Merino'白金色全真皮,营造尊贵、奢华的车内空间。细节之处凸显了与施坦威的合作关系,如:座椅头枕和座椅靠垫上缝制的施坦威金色竖琴标志,iDrive按钮上施坦威竖琴徽标,以及车尾部镀铬饰条上的施坦威字样。

保养方面,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享受2年不限公里质保。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费用约为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约为400元左右,具体费用需根据车况而定。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关注深圳车市微博宝马7系相关新闻奔驰E级最高降14万 宝马7系最高降18.5万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降1.9万 宝马7系最高降19万宝马3系最高降9.8万 宝马7系优惠12万起宝马7系大幅降价 另有装潢大礼相送国际车展期间 宝马7系最高优惠9万元宝马7系现车颜色齐全购车需预订 订金2万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降15万 宝马7系赠10万元礼包宝马7系综合优惠超3万元店内现车销售文章标签:宝马7系 新款宝马7系 新宝马7系 宝马新7系 进口宝马7系 华晨宝马7系 宝马730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施坦威 深圳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