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3条路新增3个“电子警察” 专拍超速

2011年11月30日 11: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静)29日,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为更好地杜绝超速行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交警部门在现有在用的测速设备(含区间测速)基础上,再启用3套测速电子警察设备。分别安装在罗湖区东部沿海高速莲塘出口路段东往西方向(限速60公里/小时),龙岗区新横坪公路永仁石场路段西往东方向(限速60公里/小时),龙岗区坪西公路欧姆龙路段东往西方向(限速50公里/小时)。

据了解,高速行驶会影响驾驶员的视觉,使视野变窄,视力减弱;还会造成驾驶员心理紧张,对突发的险情难以及时、准确、妥善地处置,极易造成交通事故。为此,交警提醒广大车主自觉遵章守法,安全驾驶,杜绝超速,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本文相关推荐高速限速100多少算超速深圳车辆超速处罚标准限速是60.多少算超速如何防止超速被拍限速50跑54算超速吗限速70跑80算超速吗电子警察是实时录像吗汽车超速怎么测出国道多少公里为超速(责任编辑:邹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限速 电子警察 龙岗区 深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