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骑士“亲近母亲河”完美抵渝

2011年12月01日 01:07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海马骑士“亲近母亲河”完美抵渝

本报讯 11月24日,海马骑士[综述 图片 论坛]“亲近母亲河”岷江线活动车队顺利抵达重庆,标志着此次活动顺利收官。记者从海马汽车获悉,作为全程的活动用车,海马骑士2012款从宜宾出发,经过乐山、成都、绵阳、南充等地,跋涉1417公里最终抵达重庆,又一次证明了其出众的产品实力。

据悉,“亲近母亲河”是继“万里走黄河”后,海马骑士启动的又一个长途行走考察活动,旨在探寻全国各地“母亲河”文化,唤醒公众对“母亲河”的关注与保护。据悉,全面升级的海马骑士2012款在造型、性能、安全、品质等方面得到了全面提升,以更强大的产品实力挑战岷江蜀道。全新引入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定速巡航系统、ESP+TCS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刹车优先系统等配置,让海马骑士2012款更满足长途复杂路况的驾驶;而自动空调、蓝牙系统、座椅加热系统等舒适功能,也有助于活动团队保持良好状态。记者 刘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海马 母亲河 骑士 岷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