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赢发展 济南市天桥区重汽配件协会成立

2011年12月01日 19:04
来源:大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30日,“济南市天桥区重汽配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祥云大酒店举行。出席大会的有济南市天桥区工商联、济南市天桥区民政局等重汽配件协会相关政府管理部门的领导代表及协会筹备委员会和各会员单位代表。

大会首先由济南市天桥区民政局刘青副局长宣讲《社会团体筹备成立批准书》;大会通过了《协会章程》、《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

大会选举重配业资深经营者周利平先生为首届会长。当选会长周利平先生发表就职演讲,表示将带领协会领导层坚持“共识、共担、共享、共赢”的理念,将协会建成会员之家,为济南重汽配件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济南市天桥区重汽配件协会属于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其会员主要是济南市重汽配件行业资深经营者。协会将为政府和企业单位服务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行业高速发展起到提升作用。(责任编辑:裴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天桥区 济南市 协会 配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