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长安战略车型逸动亮相

2011年12月02日 05:08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发力

中国品牌企业们的集体发力,是本届广州车展的一大特点。与以往的“零敲碎打”不同,不少厂商堪称“大手笔投入”。配备1.5T和1.6升DVVT发动机的长安逸动,极有可能成为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自主品牌单月销量能近万辆的明星车型

长安PSA,也宣布即将进口DS系列车型,并在后年实现量产,以冲击2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广汽乘用车首发的GS5,则将实现从B级到SUV的覆盖,结束一款车型“单打独斗”的局面。

在法兰克福车展完成“首秀”的长安逸动,一亮相广州,其全新的平台、设计和动力技术,确实无愧于长安汽车“2012战略新车”的名头。不仅外形风格与现有产品截然不同,核心技术和配置,也是颇具功力。

与眼下热销的自主品牌同级车型相比,长安逸动的动力系统,兼顾了实用和性能的双重诉求。既有1.6L的DVVT发动机,也有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消息称,逸动的自动变速箱,也将配备6速手自一体。目前,具有相似配置的,只有长城腾翼C50和华晨中华H530[综述 图片]。

逸动的三角形侧面转向灯,非常别致。车窗和车门下沿,都有镀铬装饰条。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的加入,更是同级中少有。相比同级,逸动长达2.66米的长轴距,也将带来相当实用的车内空间。

重庆晚报记者 马陵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车型 同级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