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星销售中心开业 奔驰卡车全系亮相

2011年12月02日 05:29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店开张

11月18日,位于成都市新都区物流中心中集车辆园的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力星销售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奔驰厂家高层、经销商代表、力星销售公司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并在现场向来宾展示了新款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的独特魅力。

奔驰在中国的卡车系列产品丰富,特别是作为梅赛德斯-奔驰载重车的旗舰产品———Actros可谓是梅赛德斯-奔驰载重车先进设计、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的结晶;同时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对载重车精品的诠释———全球领先的动力性、坚固性、可靠性、耐久性和安全性,以及优异的运营经济性。

据成都力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泽介绍,力星销售中心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在成都唯一的销售中心。据了解,虽然新店刚刚开业,但奔驰卡车的超高美誉度已赢得了不少订单,而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全系首次亮相蓉城,也标志着身价百万级的奔驰卡车,全面杀入蓉城高端豪华商用车市场。 (周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斯 卡车 载重车 蓉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