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届东京车展30日开幕 环保汽车唱主角

2011年12月02日 15:04
来源:东北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42届东京国际车展30日在东京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使用新能源的环保汽车和可以由智能手机操控的概念车成为此次车展的主角。

本届东京车展的主题是“汽车改变世界”。各汽车厂家纷纷展示了最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等环保车型。一些可以由现在广为流行的智能手机操控的下一代概念车也在车展上亮相。

尽管日本在今年遭受了史无前例的地震和海啸灾害以及核电站事故,还是有13个国家和地区的176个汽车品牌参加了每两年举办一次的东京车展。(记者严圣禾)本文相关推荐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2011东京车展2011东京车展2011东京车展视频东京电影节开幕视频2011东京车展crv视频第24届东京电影节开幕42届东京车展时间第二十四届东京电影节2011东京车展时间(责任编辑:陈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京 车展 汽车 视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