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集团证实 收购萨博新方案被通用拒绝

2011年12月02日 16:00
来源:北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为平息通用汽车对中方并购萨博的不满情绪,庞大集团和青年汽车在谈判中提出新持股方案。

与原先完全并购协议中青年持有60%萨博股份不同的是,此次庞大可能回归到之前部分并购协议的主导地位,持有萨博大部分股权。但通用汽车目前表示依然反对庞大集团以及青年汽车对萨博的收购,并重申如果两家中国公司收购萨博100%的股权,通用汽车将拒绝提供零部件与技术。

“我们在重新向通用提交持有萨博股权的新方案后,对方仍不予同意,现在谈判已陷入僵局。”庞大集团董秘办工作人员杨广宇向表示,“新的谈判还在进行,但结局到底如何,我们也不清楚,通用成为这项收购能否最终成功的关键因素。”

杨广宇透露,萨博曾承诺,将由他们负责和老东家通用汽车沟通,因此庞大集团和青年汽车对结局相对乐观,没想到目前陷入僵局。“我们已做过最坏的打算,对收购失败可能造成的坏账,已经做了计提。”本文相关推荐庞大集团收购最新消息庞大收购萨博最新消息庞大集团最新收购计划萨博汽车最新消息新萨博9-5[综述 图片 论坛]报价庞大收购萨博最新进展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老款萨博汽车图片通用庞大集团(责任编辑:陈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萨博 庞大 集团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