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煤运输车辆淄博地区免通行费 确保供应

2011年12月05日 13:54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搜狐汽车淄博站】为确保淄博市冬季暖气及电力供应,淄博热电紧急调配首批2万吨电煤。从现在开始到明年3月31日,对持电煤运输通行证的车辆,滨莱高速淄博新区等多个收费站将免收通行费。

为保障电煤供应,按照省政府要求,依据《收费公路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和《关于我省建立电煤汽车运输快速通道的通知》(鲁经信交字【2011】645号)的文件要求,自2011年12月1日至2012年3月31日期间,对整车装载、卸煤地在山东省境内主力电厂的电煤运输车辆(空车除外),暂免征车辆通行费。运输电煤车辆须持有《山东电煤运输通行证》、电煤运输车辆货单,对非电煤运输、卸煤地不在山东省境内的主力电厂或者超限10%以上的车辆,按规定收取车辆通行费。

淄博新区收费站有关负责人介绍,第一批2万吨电煤将免收高速公路通行费,近400部大型货车将免费通行。免收通行费途经淄博的高速公路站点有滨莱高速淄博新区收费站和淄川收费站以及青银高速公路淄博收费站。本文相关推荐电煤运输的消息电煤价格求购电煤山西电煤电煤供应电煤标准电煤 coal水电煤缴费水电煤网上支付(责任编辑:徐俨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淄博 通行费 车辆 运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