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开展“黑出租” 专项集中整治工作

2011年12月05日 15:17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1日,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在市区范围内开展"黑出租"专项集中整治行动。上午10点50分,在交易取证结束后,执法人员向驾驶员汤某出示执法证件,随即对他开具执法文书:"不能无证营运啊。国家一再要求,天天电台都广播。""这个我知道。"

执法人员张道岭告诉记者,汤某涉嫌未取得道路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将被处以三万至十万元的罚款:"我们根据他的违法情况给他下达了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对他的车进行暂扣,要求他尽快到交通运输监察支队违章处理室接受处理。"

这次集中整治行动中,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出动40名执法人员,分6组,在市民反映"黑出租"比较集中的地段进行执法检查。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副支队长张国熙:"从今天上午的情况来看,我们共查处了8辆黑出租。下一步,对黑出租车的治理,我们有一个长效治理机制,每周安排一到两天的时间进行集中整治,确保客运市场有一个相对稳定的环境。希望广大市民拒乘这些黑出租,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在我们查处黑出租过程中,积极配合我们取证,对黑出租进行有力打击。"本文相关推荐烟台房屋出租烟台商铺出租烟台公寓出租烟台吊车出租烟台土地出租烟台写字楼出租烟台饭店出租转让烟台的相关信息黑出租的相关信息(责任编辑:勇晓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烟台 执法 支队 监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