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塘厦12台小型公交车 正式投放上岗

2011年12月05日 17:50
来源:东莞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30日,塘厦举行12辆小型公交车投放仪式。据了解,塘厦镇是东莞市小型公交车试点镇街之一,以后这12辆小型公交车将穿梭在塘厦镇内的各自然村,承担起自然村公交覆盖率100%的任务。

这批绿色的小型公交车虽然长不到4米,宽和高也不足2米,但却外观新颖,简洁舒适,更重要的是承载能力较强,每辆能运载15名乘客。票价只要2元。

塘厦镇公交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塘厦镇的行政村公交覆盖率已达100%,但少数较为偏远、地形较为崎岖的自然村仍然是公交盲点,“传统的公交车在这些路段行驶存在着一定的困难,而小型公交车却能在这些路段行走自如。”该负责人说。塘厦镇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包括小型公交车在内,今年塘厦共投入了1200多万元用于增强公交运力。(记者 李健武)本文相关推荐塘厦横塘工业区的印刷塘厦新大新二手房塘厦金谷在哪里?东莞塘厦公交查询塘厦白蚁防治东莞塘厦田心招工信息塘厦黄铜回收塘厦中心幼儿园清溪到塘厦公交路线(责任编辑:罗志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塘厦镇 公交车 自然村 东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