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极光展车兰州到店 订金10万元

2011年12月06日 09:41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从甘肃路捷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2012款极光展车已到店,接受新车预定,订金10万元左右,提车周期视配置不同而定。更多信息请见下表:城市 上市时间 到店车型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兰州11月10日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极光10万元视配置不同而定暂无

车型短评:极光的外观与目前路虎的所有车型风格均有明显的差别,路虎极光并没有延续路虎家族一贯的粗犷野性的风格,而是给人时尚、前卫、运动的视觉感受。此外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上市的车型分为耀致版(Prestige)和耀动版(Dynamic)两种设计主题。

极光的内饰设计不如外观前卫,采用了很容易识别的路虎车型通用设计元素,豪华和质感是极光设计的诉求,而相比其他路虎车型,极光又透露出非常强烈的科技感,这一点从可升降的排挡旋钮就可以看出来。极光的排量是路虎车型中最小的,它采用的是2.0升Si4汽油发动机,由于采用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以及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76.5kW/6000rpm,最大扭矩340Nm/1900-3500rpm,升功率达到88.25kw。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极光0-100km加速时间仅需7.6秒。而每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只有8.7L。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文章标签:塔塔集团 塔塔咨询 塔塔汽车报价 塔塔汽车公司 塔塔公司 印度塔塔公司 印度塔塔集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塔塔 路虎 极光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