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西站广场封顶 将实现交通零距离换乘

2011年12月06日 14:50
来源:大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2日,济南西站站前广场南综合体工程封顶,预计2012年6月底投入使用后,游客可实现多种交通零距离换乘。

据了解,京沪高铁济南西站站前综合体工程是场站一体化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造省会交通枢纽中心的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地下2层,地上24层,由办公、商业、公交枢纽站及下沉广场四部分组成,建成后将承担公交枢纽、地铁交通、商务办公、商业服务等综合功能,是西部新城核心区的第一座高层建筑综合体。

据承担此项目建设的中建五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项目处于济南西区交通枢纽中心,集高铁、地铁、公交、长途客运于一体。南综合体项目专门设置了公交枢纽,规划容纳20多条公交线路以及长途综合客运枢纽。投入使用后,各种交通实现无缝连接,乘客不出这个枢纽就能改乘其他交通工具,真正实现“零距离换乘”。本文相关推荐济南西站最新消息济南火车西站地图济南西站公交济南长途汽车西站高铁济南西站位置地图济南西站交警京沪高铁济南西站地图济南东站到济南西站济南西站在哪里(责任编辑:裴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济南 西站 高铁 枢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