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弥漫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再次延时发车

2011年12月06日 14:50
来源:大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天上午,受大雾天气影响,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再次对各条线路首班车采取了延时发车的应对措施,至上午9:30,接交通主管部门安全发车通知后,满载旅客的各路班车开始接连不断集中发出。至上午10时左右,延时发出的班次就已发送完毕,之后的班次更按时发出,旅客乘车出行并无妨碍。

据了解,由于大雾影响,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发出班次全都改走国道省道,日间发车频率高,运力充足,因此旅客整体出行仍旧正常有序。对于早班车顺延发车时间,以及改道后,班车行驶时间较平时有所延长的情况,总站适时安排了加班班次,以满足旅客的乘车需求。本文相关推荐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济南长途汽车票价查询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北区东营长途汽车总站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电话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票价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地址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东营汽车总站发车表(责任编辑:裴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途汽车 总站 济南 班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