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裕隆纳智捷周末高尔夫联谊赛圆满落幕

2011年12月07日 05:59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3日,福州裕新东风裕隆纳智捷汽车生活馆联手长乐海峡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球场举办了“2011年第14届奥林匹克FGT会员杯”高尔夫联谊赛活动,裕新纳智捷生活体验馆为本届比赛提供一杆进洞豪奖为价值近20万元纳智捷大7SUV一辆。比赛在众多嘉宾、参赛会员及各媒体的共同体验和见证下圆满落幕。

本届赛事的豪奖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SUV无论是在外观方面还是动力方面都有着让人眼前一亮及跃跃欲试的表现。其造型设计是由纳智捷与国际知名的IDG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工作室共同合作完成,4种车身颜色分别为铂金橙、星砂银、法瓷白、宝石黑,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00/1930/1760mm,轴距为2910mm,满足VIP级客户的需求是绰绰有余。整体造型跳脱出SUV车型粗犷方正的既定印象,以圆润并富有力量感的欧风线条,营造出与欧系进口SUV相同的成熟洗炼个性化风格。“运动”与“豪华”的两种设计理念,在纳智捷大7SUV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调和。

纳智捷大7SUV有2.0T和2.2T两种汽油机动力配置可以选择,正式售价为18.8万元-26.8万元。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而2.2T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178马力(131kW),峰值扭矩275N·m。变速器均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i-key+系统、无钥匙启动和ISO安全座椅接口。

相关链接>>

福建裕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闽侯青口投资区海峡汽车文化广场,是经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认定的“福建省首家LUXGEN纳智捷4S特约销售服务店”。公司建筑面积达到6879.5平方米,是福建首家集汽车展示、销售、维修、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五星级酒店装修水准的LUX-GEN纳智捷品牌经销服务店。 王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裕隆 东风 别为 联谊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