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过马路男子被撞飞后造碾压 当场身亡

2011年12月07日 11:52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南方日报讯 (记者/汤凯锋)昨日凌晨1时20分左右,广从路白云堡立交桥往广州方向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深夜横穿马路时被一辆小车撞飞,紧随其后的车辆又从男子身上碾压而过,男子当场死亡,肇事车辆均未停下。

“小车时速最起码有100公里。”事发永泰村牌坊路段,一名在附近搭客的司机林先生目睹了案发经过。林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路边的光线昏暗,这名30多岁的男子正横穿马路,但他刚穿过马路间的绿化带后被一辆疾驰的小车撞倒,并发出一声惨叫,男子飞出大概20米。

小车在撞人后并没有停下,紧随其后的3辆车从男子的身上碾压而过,也没有停下来。“现场惨不忍睹。”林先生说,可能当时光线太暗,且车辆速度较快,后面的司机没有发现男子。

目睹惨剧后,林先生立刻上前救男子,无奈男子身体已被碾压得变形,当场死亡。附近赶来的治安队员先在事故现场拉起警戒线。林先生马上报警,凌晨1时30分左右,警方赶到现场处理。

事发路段中间有个绿化带,过马路的人很难看到对面的交通情况。“我们平时都要在中间等一会,观察一下有没有车才过去。”附近的搭客司机告诉记者,事发路段是危险地带,附近还专门设置了减速带。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事发路段的红绿灯到晚上10时,只有黄灯在不断地闪动,过往的车辆很少减速。

“晚上的车辆一般都很快,很少注意闪黄灯的地段。”载客司机说,附近有较多工业区,每到晚上十一二点,很多工人下班后要穿过马路,希望红绿灯可以延长正常使用时间。本文相关推荐央视女记者被撞身亡四美女过马路被车撞飞违章过马路被撞行人过马路遭车祸怎样看红绿灯过马路红绿灯过马路图片过马路的技巧男子因警察扫黄惊慌坠...美院两女生被撞身亡(责任编辑:东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路 男子 红绿灯 路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