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丹客车与货车相撞 致6死10伤

2011年12月08日 07:28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新华社电 广西河池市南丹县宣传部门7日透露,当天6时左右,当地车河工业园区约1公里处发生车祸,一辆开往南丹方向的贵州大客车与一辆成都大货车相撞,客车翻下山沟,导致6死10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初步核实客车司乘人员共48人。

据当地宣传部门人员介绍,大客车翻下公路右侧10多米深的山沟,6人当场死亡。救援人员赶到后,从客车上拉出4具遗体,另两具遗体仍困在客车上,救援人员在客车上对两名被困受伤者现场施救。

目前,遇难者遗体已被拉走,伤员均已被从客车上转移出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其他未受伤人员已被安置在当地交通宾馆。救援人员正在增加吊车组织施吊客车,并与贵州客车方对接。

河池市消防部门表示,据初步了解,7日的大雾天气可能是造成本次车祸的一大因素。目前救援工作和事故调查等工作正在展开。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客车 河池市 南丹 救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