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见母病危亲最后一面 小伙超速驾车回家

2011年12月08日 11:59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搜狐汽车淄博站】母亲病危,为见母亲最后一面,小伙子驾驶摩托车超速行驶,交警将摩托车拦住,得知事情缘由后,用警车将小伙子送回家,并对其免予处罚。

12月6日下午,夏津县的青年侯某赶到交警大队三中队,对民警恳切地说:“谢谢让我见上母亲最后一面,请处罚我吧。”民警却说鉴于当时情况,侯某的违法行为情有可原,决定对他免予处罚。

2日10时许,夏津县交警大队民警正在省道254线执勤巡逻,民警看到一位小伙子骑着摩托车由北向南疾驰。民警通过车载测速仪发现摩托车时速已达到每小时80多公里,超出限速十多公里。民警将摩托车拦下。

据了解,小伙子姓侯,十多分钟前,他突然接到家里的电话,母亲病危!这个消息对小伙子来说如同晴天霹雳,于是急忙往家赶。问明情况后,民警也替他着急,但当时路面尚有积雪,而且部分路段结冰,如让小伙子这样心事重重地往家赶,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于是民警让其将摩托车留下,用警车把小伙子送回家,让小伙子见到母亲最后一面。

办完丧事后,小伙子感激民警的帮助,主动来到交警大队三中队要求处罚。三中队负责人孔德军告诉侯某,处罚不是目的,并通过检查,发现小伙子在五年驾龄里没有一次违法。

“我相信你这次如果不是你母亲病危,也不会违法,但应牢记任何时候都不要违反交通法规,否则发生了交通事故就是雪上加霜。”孔德军对侯某说。

本文相关推荐病危通知书梦见家人病危南存辉 病危张志祥病危海军司令病危江病危 胡巩固权利最新沈殿霞病危江书记病危关之琳病危(责任编辑:徐俨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小伙子 民警 夏津县 母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