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交车队拾获钱包 求助媒体寻找失主

2011年12月09日 08:14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前天,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K52路负责人说,该车队驾驶员在公交车内捡到一个钱包,内有身份证、学生卡和少量现金,“失主是北京人,我们想把钱包还给失主”。

K52路负责人姜先生说,本月2日,驾驶员在公交车座位上捡到这个钱包。从钱包里的身份证信息看,失主家庭住址在本市海淀区,“我按照身份证上的地址给失主家人写信,但没收到回音”。姜先生在济南当地的晚报登信息寻找失主,但对方一直没有联系车队,“我只能求助北京的媒体了”。

前晚,根据姜先生提供的信息,记者通过双榆树派出所联系到失主的母亲唐女士。唐女士说,丢钱包的是她女儿,在山东大学念书。上周,女儿告诉她钱包丢了,“真没想到还能找回来!”昨天姜先生说,他已将钱包还给失主。本文相关推荐济南最牛的结婚车队10万元还失主点评济南公交图济南公交线路地图济南公交地图线路查询公交系统车队工资分配方案济南婚庆车队怎么问向媒体求助济南公交驾校(责任编辑:李欢欢)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失主 济南 钱包 车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