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4座大桥下周封闭体检 车主注意择道

2011年12月09日 11:58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布消息,为确保大佛寺长江大桥、马桑溪长江大桥、嘉陵江高家花园大桥、嘉悦大桥及其附属设施的安全运营,准确掌握大桥的技术和安全情况,将在下周对这4座大桥进行变形观测。12月12日至12月19日期间将实行夜间封闭,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提醒驾驶员注意择道行车。

具体封闭时间为:

大佛寺长江大桥,12月12日23时~13日5时和12月13日23时~14日5时。

马桑溪长江大桥,12月14日23时~15日5时和12月15日23时~16日5时。

高家花园大桥,12月16日24时~17日6时和12月17日24时~18日6时。

嘉悦大桥,2011年12月18日23时~19日5时和12月19日24时~20日6时。

据介绍,这是桥梁每年的例行体检。为确保监测数据能反映桥梁的真实情况,桥梁交通管制期间实行全封闭,禁止一切车辆经过。届时,现场和附近路口将设交通标志牌,引导车辆有序分流。 重庆晚报记者 谈露洁本文相关推荐武汉有多少座长江大桥世界最怪异的20座大桥中国有多少座跨海大桥中国有多少座长江大桥长江上建的第一座大桥世界上十座最长的跨海大桥中国第一座长江大桥中国第一 座大桥是在哪长江大桥图片(责任编辑:朱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江大桥 大桥 大佛寺 高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