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X劲炫/欧蓝德EX进口三菱SUV全阵容亮相

2011年12月09日 14:51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此次广州车展上,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携旗下2012款全系SUV——ASX劲炫[综述 图片 论坛]、欧蓝德EX劲界[综述 图片 论坛]、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帕杰罗劲畅亮相。

登陆中国市场不久的帕杰罗劲畅,成为进口三菱展台的明星车型。作为一款纯越野SUV,帕杰罗劲畅具有适应各种恶劣气候以及各种复杂路况的能力,并且可以在极为崎岖的路面上高速行驶。帕杰罗劲畅继承了帕杰罗的越野基因,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在越野性能上都可圈可点,带给驾乘者全新的驾乘感受。帕杰罗劲畅搭载全新调校的3.0升V6MIVEC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千瓦,最大扭矩281牛米,与之配合的是INVECS-II运动型5档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上,帕杰罗劲畅搭载三菱四驱(SS4)系统,拥有四种驱动模式,这套系统能根据实际路况选择合适的动力输出,加之可靠性和耐久性俱佳的非承载式车身框架结构,大幅提升车辆安全性及行驶稳定性。

2012款帕杰罗的前脸设计有所调整,车身添加了多处镀铬装饰件,行李架由银色换成黑色,看起来更具硬朗的气质。本文相关推荐三菱欧蓝德ex劲界2.0...三菱劲炫2012款的缺点三菱欧蓝德ex劲界好吗三菱劲炫1.6报价三菱asx劲炫的越野性能三菱asx劲炫 油耗三菱欧蓝德和劲炫哪个好三菱劲炫和欧蓝德ex比...三菱asx劲炫缺点(责任编辑:陈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帕杰罗 三菱 欧蓝德 越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