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在“十二五”期间构建智能交通体系

2011年12月11日 10:26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天,记者从市交通委、中关村管委会联合主办的“科技创新促进缓解首都交通拥堵座谈会”上获悉,“十二五”期间,北京将构建并完善智能交通服务体系。

据悉,智能交通服务体系包括高速公路ETC、轨道交通、综合交通枢纽智能化、地面公交智能化、智能停车管理与服务、智能化公共自行车服务等,重点建设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及运营数据体系。

同时,建设以出行目的为导向的交通一体化综合出行信息服务云,提供实时路况、机动车协同安全、公共交通出行等服务,形成覆盖出行链的一体化信息服务。相关新闻要尊重每一种交通工具!中国汽车疾驰十年致交通拥堵等汽车社会病公安部确定每年12月2日为“交通安全日”北京交通委称日均拥堵时间减85分钟戴姆勒携手宝马联合举办电动交通安全日奔驰厦门交通安全驾驶训练营圆满落幕陈斌波:二三线城市交通问题已迫在眉睫有交通违章信息旧车不能办理过户手续全国多地大力查处校车交通违法行为广州海珠交通换乘枢纽昨日正式启用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交通 服务 智能交通 出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