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80下周起执飞京沪航线 经济舱票1130元

2011年12月13日 10:52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我国第二架空客A380客机将于12月18日交付,12月19日投放京沪航线。眼下,南航已经安排官方网站和各地代理商出售机票。与之前一样,本架A380仍将首先投放在京沪航线执飞,并且机票无折可打。南航相信尝鲜热潮尚未退却,对航班上座率持乐观态度。

记者获悉,南航官方网站及各地代理商正在发售12月19日至2012年3月11日期间的A380执飞的京沪航线机票,具体时刻为,CZ6000航班于每天14:20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16:30抵达上海浦东机场;CZ6999航班于每天18:50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21:15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南航这架A380客机仍将在京沪航线实行全价票政策,其中经济舱为1130元。记者注意到,京沪航线同期的票价水平参差不齐,从全价票一直到370元3.3折的超低价机票,而且,全价票的航班主要是上海虹桥机场往来于北京首都机场的那些客流高峰热门时刻的航班,公商务人士不得不以金钱换时间。

南航正在运营的广州至北京的A380客机执飞的航班,也是全价票政策,经济舱为1700元。而同期,其他机型、其他航空公司在广州至北京之间的票价同样差别很大。

据记者了解,运营京沪航线的这架A380客机将是空客公司向南航交付的第二架A380客机,南航方面对第二架A380的上座率仍持乐观态度。本文相关推荐南航a380价格南航a380客机图片南航a380有多少座位南航空客a380坐多少人哪些航线是a380客机南航豪华经济舱南航a380客机哪里生产a380客机起飞视频a380航班乌鲁木齐图片(责任编辑:曹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客机 航线 经济舱 全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