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海大道高架桥 建筑垃圾成马路“杀手”

2011年12月13日 15:51
来源:深圳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南山讯 近日,深圳港西部港区疏港通道兴海大道高架桥上,被人偷倒了几堆建筑垃圾,已导致了多起交通事故。

据了解,因深圳港西部港区疏港道路工程的月亮湾大道高架桥及妈湾大道高架桥几个标段还未竣工,兴海大道高架桥通往月亮湾大道高架桥的匝道目前用铁马封闭。但日前有不法人员,趁夜间将几车建筑垃圾偷倒在匝道口,致使直行车道也受到影响。

12月9日下午,一辆小轿车驶上兴海大道高架桥,由北向南往蛇口方向行驶。孰料行至匝道路段,车主才发现有建筑垃圾挡道。该小车避让不及,直接冲到垃圾堆上,小车侧面和底盘都有毁损,所幸车主平安无事。

这两天,又有两辆货柜车中招。其中一辆货柜车碾到垃圾堆边缘的沙子后打滑,差点侧翻。另一辆也冲到垃圾堆上,如果刹不住车,就会撞上高架桥的栏杆掉下桥去,后果不堪设想。

据了解,兴海大道高架桥自今年1月起开通,目前还处于试通车阶段。当前,高架桥上没有路灯照明,不法分子正是趁着黑夜,将建筑垃圾偷倒在桥上的。过往司机呼吁,有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对这种乱倒垃圾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要严加处罚。 (记者 殷红光)本文相关推荐极度变态的马路杀手马路杀手视频马路杀手——电动车史上最小的马路杀手马路杀手驾车视频马路杀手 诞生马路杀手诞生白沙洲大道高架桥线路图马路杀手井盖(责任编辑:陈济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高架桥 马路 杀手 大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