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列车运行图 济南西站高峰日排上百车次

2011年12月14日 12:56
来源:大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记者从济南站和济南西站了解到,自12月12日零时起两车站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新的列车运行图根据客流的情况分为高峰、周末和日常三种形式,济南西站高峰图办理客运业务列车134列。

据了解,运行图调整后的高峰期为春运、暑运、黄金周和元旦、清明、中秋小长假节日运输,每周五、六、日实行周末运行图,周一至周四实行日常图。据济南西站介绍,新的运行图实行后,济南西站高峰图办理客运业务列车134列,周末图办理客运业务列车121列,日常图办理客运业务列车108列。

此次调图济南站列车变化不大,新增上海虹桥到青岛列车一对,变更时刻列车五列,分别为D334、D336、D338、D340、D342,济南东站列车没有变化。济南火车站提醒,最新的列车时刻将在车站电子公告栏内进行显示,旅客也可以拨打声讯热线12306或者登录www.12306.com 、www.jnhcz.net网站查询。本文相关推荐全国铁路新列车运行图列车运行图的编制t122列车运行图2011年列车运行图计算机编制列车运行图最新列车运行济南西站最新消息z68次列车交运行图中国火车运行图(责任编辑:裴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运行图 列车 济南 西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