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张店区200米护栏倒地20多辆车遭殃

2011年12月14日 17:01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搜狐汽车淄博站】12月13日中午,张店昌国路世纪路路口东侧,一段200多米的隔离护栏突然倒地,在此等待左转的20多辆汽车被砸伤。

11:30许,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只见一段长约200米的护栏已向北倾倒,现场有4辆汽车打着双闪灯,停在由东往南左转的车道上,其中第一辆车被竖在护栏上的警示牌砸中车顶,后面几辆车车身都有不同程度的划伤。“两三天前,这段护栏已经倒过一次了。”附近居民孙先生说,护栏上次是往南倒,砸中一辆等信号灯的宝马汽车,没想到又倒了。

山东正大至诚律师事务所的邹明卿律师表示,如果护栏在没有外力作用下倒地造成车辆受损,应该由隔离护栏的安装、管理方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然而,费了一番周折之后,车主们却未能找到护栏管理方。这段护栏究竟归谁管?本报将继续关注。本文相关推荐淄博市张店城区规划锌钢护栏阳台护栏静电喷涂护栏波形护栏pvc护栏塑料栅栏护栏led护栏管围墙护栏(责任编辑:徐俨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护栏 张店 淄博市 管理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