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MINI COUNTRYMAN闪亮驾临广州

2011年12月15日 04:07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初,镶嵌了施华洛世奇水晶的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COUNTRYMAN[综述 图片 论坛]现身广州友谊商店(环市东店)广场,为广州市民奏响2011圣诞的浪漫前奏。据悉,该辆MINI COUNTRYMAN全身有近10万颗水晶,采用手工镶嵌,该车目前仅作展示用。

此外,MINI的浪漫将延续至明年。在2011年12日9日 至2012年1月3日期间,施华洛世奇VIP客户或者购买施华洛世奇产品满2000元,凭VIP卡或者购物小票到当地MINI授权经销商展厅体验MINI并完成试驾,将获得MINI送出的精美礼品。

此外,在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广州、深圳、成都等城市的施华洛世奇专卖店消费满千元均可获抽奖券一张,有机会获得由MINI中国区提供的四部MINI COUNTRYMAN一年使用权。

文、图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施华 广州 广州友谊商店 水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