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交警严查违章 一天查2200违法驾驶者

2011年12月15日 12:26
来源:大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上车门,熄了车灯,锁紧车窗,不管交警如何劝告,拒不开窗接受检查……12月9日晚八点半,在二环东路高架和平路下桥口,一辆宝马车驾驶员与交警对峙15分钟后,终下车接受检查,并因涉嫌酒后驾车被罚。

当晚20时至22时,济南交警部门以全市酒店、酒吧、餐厅等娱乐场所周边道路为重点,共在全市设立35处检查点,严查酒后驾车,让违法者无处遁形。

12月9日是全国集中整治“三超一疲劳”违法行为第六次统一行动日。据了解,济南交警支队当天共出动警力1500余人次,警车200余辆次,在全市范围内张开“检查法网”,集中查处“三超一疲劳”、酒后驾车、醉酒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一天内,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200起,其中超员7起、超载44起、超速457起;查处酒后驾驶27起,其中醉酒驾驶2起;行政拘留无证驾驶人员12人。本文相关推荐烟台交警违章查询济南交警违章查询烟台交警违章车查询网交警查车一般查什么交警追车算违法吗聊城公安交警违章查询怎么查车有没有违章济南现最牛违章女司机基层交警中队的一天(责任编辑:裴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济南交警 违章 违章查询 违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