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进口美国车征双反税 含一款本田车

2011年12月15日 17:37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人民网东京12月15日电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中国商务部14日发布消息称,将针对原产于美国的一部分进口汽车,征收反补贴税和反倾销税即“双反”税。

此次征税将从15日开始实施,约持续两年时间,税率为2~21.5%。该税种的征收对象也包括将生产基地设置在美国境内的外国汽车制造商,其中在日系汽车中,本田也包括在内。

据悉,本田车中只有一款会受到新的“双反”税的影响,即在美国生产的高级轿车讴歌(acura),目前正在中国进行销售。(明月 编译)相关新闻双反税直指美“两大” 厂商称正评估影响受“双反”政策影响 将加价美产进口车型盘点(6)受“双反”政策影响 将加价美产进口车型盘点(5)受“双反”政策影响 将加价美产进口车型盘点(4)受“双反”政策影响 将加价美产进口车型盘点(3)受“双反”政策影响 将加价美产进口车型盘点(2)受“双反”政策影响 将加价美产进口车型盘点商务部对美产2.5升以上汽车实施“双反”中国征收美进口车双反税 将冲击宝马奔驰部分美系进口车征双反税 贸易战猜想再起文章标签:本田 本田crv 东风本田 本田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 本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 本田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 本田4s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进口 影响 盘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