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车主被迫买98号汽油 97号汽油已停供

2011年12月16日 08:1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提要]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被称为“贵族汽油”的98号汽油刚在郑州上市,就有消费者反映部分加油站已加不到97号汽油,车主只能“被迫”购买98号汽油。中石化河南分公司加油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部分加油站出现97号汽油断供是由于洛阳炼油厂生产检修所致,只是暂时断供,从今天起情况会得到缓解。[我来说贵族汽油]

郑州车主被迫买98号汽油 97号汽油已停供
郑州车主被迫买98号汽油 97号汽油已停供(资料图)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中广网郑州12月15日消息(河南台记者花栀子 郑州台记者马松林)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被称为“贵族汽油”的98号汽油刚在郑州上市,就有消费者反映部分加油站已加不到97号汽油,车主只能“被迫”购买98号汽油。

最新报道: 中石化河南推98号贵族汽油 主要供应军车

车主准备把车开到97号汽油柜前,郑州市东明路的中石化加油站员工摆手示意没油:

员工:97号汽油停供有几天了。

车主告诉记者,一两星期来97号汽油比较难加:

车主:昨天下午找了好几家,最后在下了北环的汽配城才加到。

还有车主反映,加油站工作人员借机推销98号汽油:

车主:加不到的时候,向我推销98号汽油。

两大石油巨头首次在河南大面积推广98号汽油就出现这种情况,令人始料不及。中石化河南分公司加油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部分加油站出现97号汽油断供是由于洛阳炼油厂生产检修所致,只是暂时断供,从今天起情况会得到缓解。

汽油改标号:汽油改标号油耗增加 垄断油企或独家供应

北京拟改变汽油牌号 93和97号变92和95号

北京拟汽油变号车主和厂商当怎么变?本文相关推荐93号与97号汽油的对比...93与97号汽油的差别97号汽油和93号汽油哪个好93号汽油和97号汽油的区别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93号与97号汽...97号汽油比93号动力好吗97号汽油与93号有什么不同93号与97号汽油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93号 97号 汽油 对比(责任编辑:宁利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油 车主 郑州 中石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