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重组负责人拟辞职 重组律师或接任

2011年12月16日 09:28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萨博汽车公司要求其重组负责人Guy Lofalk辞职,Guy Lofalk本人也表露出有辞职意向。

Guy Lofalk此前曾向瑞典维纳什堡(Vanersborg)地方法院递交终止破产保护的申请,法院原定于12月15日作出最终判决,但是经过瑞典汽车公司的争取,法院决定于12月19日(下周一)做出最终判决。

正在萨博生死未卜之时,Guy Lofalk表露出辞职意向。萨博发言人Eric Geers表示,是Guy Lofalk本人要求辞职的。但是近日的一些报道称,是穆勒希望Guy Lofalk辞职。

据维纳什堡地方法院官网发布的消息,萨博重组律师Lars-Henrik Andersson或将接替Guy Lofalk的职位。

Andersson目前对此事拒绝发表评论,但表示:“在一定的前提条件下,我才会接受这一任命。”相关新闻萨博复产仍需9.1亿美元 青年求联合投资北汽自主发动机引萨博求购 反攻欧洲市场萨博生死判决再延后 赢得时机与青年谈判萨博生死倒计时 鄂尔多斯身影重现庞大收购萨博陷僵局 预测对股价影响不大庞大收购萨博接近“夭折”资产重组迷雾 谁将“杀死”萨博萨博再陷破产危局“新人”难博通用芳心北汽:提升萨博发动机的自主意义?双庞收购是非不断 通用汽车掐住收购萨博咽喉文章标签:世爵价格 世爵汽车 世爵报价 世爵标志 世爵跑车 世爵SUV 世爵跑车价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萨博 世爵 重组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