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公交车改线站牌未改 乘车市民犯晕

2011年12月16日 11:28
来源:燕赵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唐山]公交车改线站牌未改 乘车市民犯晕

“61路公交车已经改线好长时间了,可是在友谊路、西电路上的站点还是竖着它的站牌,害的不知道的乘客在原来的站点傻等。”12月15日,唐山市民董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报料。

12月15日下午1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友谊路的西新东楼站点。站牌上显示有3趟公交车会经过这里,分别是30路、61路和游3路。其中61路是由远洋城北门开往丰南一中,途中车辆会经过友谊路、西电路上的各个站点。

“这趟车已经改线好长时间了,现在这个站点根本不过61路公交车。”恰好在这里等车的市民刘先生说,“单是我在等车时就碰到过两次别人等错车。其中一个大姐在这里等了十几分钟,一问人家才知道61路改线了。”

12月15日下午,记者也以乘客的身份咨询了唐山市公交总公司。投诉热线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修路,61路公交车早已经改为由学院路一直南行到达丰南区。当记者询问为何友谊路、西电路沿途公交站点的站牌仍未更改时,工作人员表示由于线路是临时改线,将来还是会再改回来。

“因为修路更改公交线路很正常,为了避免浪费不更换站牌也能理解,但是我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在站牌上暂时标注一下,免得人们等了半天也没有车。”市民董女士说。本文相关推荐公交车站牌图片公交车站牌的消息公交车站牌设计公交车站牌广告不锈钢公交车站牌北京公交车济南公交车沈阳公交车长沙公交车(责任编辑:董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站牌 公交车 友谊路 西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