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轨大连湾站桥下有坑又有坎 成交通隐患

2011年12月16日 13:54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有车主通过车事连线反映,快轨大连湾站桥下路段出现大坑,该处过往车辆和行人较多,而且重型拖车出入频繁,道路破损影响交通安全。昨天,记者实地走访发现,该路段存有交通安全隐患,提醒驾驶员注意。

    隐患 大坑阻路 路口车辆常“顶牛”

    昨天,记者在大连湾快轨站西侧20米处看到,轻轨桥下岔道口处,柏油马路上有一个大坑。坑内虽填有碎石,但周边和路面仍有5厘米左右的落差。出租车司机刘师傅告诉记者,前段时间路面塌陷出现两个坑,小坑直径2米左右,深不到半米;大坑直径有三四米,深有半米,对交通影响较大。记者看到,即使坑内填有碎石,轿车也无法驶过。在岔道口处,由于大坑阻路,左转进入主干路的车辆和主干路右转进入大连湾快轨站的车辆,只有一排车道可供通行。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这两股车流经常“顶牛”,时常引发交通事故。

    隐患 地面塌陷 路口车辆迈“门槛”

    记者观察发现,快轨大连湾站西侧的桥墩把路面隔开,驶入主干路的车辆可沿桥墩北侧的一排车道通行,但因为路边停放多辆大拖车,进出快轨站的车辆只能在桥墩南侧混行。不仅双向行驶的车辆只能沿一排车道通行,而路口北侧的路面又明显下陷,横在路口位置正好形成凸起,就像是一道“门槛”。车辆经过时,不仅容易磕底盘,而且踩油门时一旦操控不当,就会冲向斜对路口的公交站台,那里已经发生过多起车撞人的交通事故了。车主们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整修该路段。 记者岳宇艳

    如果交通设施完善,这些事故或可避免

    ■甘井子区金龙路 12月13日7时40分许,一名小学生被一辆私家车撞成重伤。事发路段虽邻近学校却没有限速和警示标志。

    ■甘井子区红枫路 12月14日17时10分,一辆公交车撞在停靠在路边的一辆大挂车上,导致多人受伤。事发路段未安路灯。本文相关推荐交通设施的最新图片实时交通路况信息大连交通信息的消息大连交通违章信息北京交通实时路况交通路况的消息上海交通实时路况交通路况监控全国交通路况(责任编辑:姜绍鑫)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辆 路况 交通 大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