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火车西站春运高峰或达每日6万人

2011年12月16日 17: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讯(记者 林苗苗)2012年春运工作即将开始。今年南山区的春运客流依然集中于深圳火车西站,预计最高峰将达每天6万人。今天上午,南山区召开春运工作会议,对春运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进行了部署。南山区副区长罗育德及区春运、应急、交通、公安、交警、团委、教育、民政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2012年春运从1月8日开始,2月16日结束,共计40天。南山区的春运客流主要集中在深圳火车西站、蛇口码头、各汽车客运站等。其中,火车西站预计每日人流将在5万左右,最高峰可达6万人。火车西站将继续执行“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售票”政策,进行实名制售票。针对火车西站的人流,相关部门将从2012年1月3日到2012年1月22日在西站广场及集中取售票点设置30间流动厕所。此外,各春运人流密集点也将增派保安、环卫人员,医疗救护车将24小时待命。执法部门也将严厉打击车匪路霸、黄牛钞票、非法营运等行为,防止抢劫等刑事案件发生。此外,交通运输部门将增开直达宝安及龙岗两区的公交路线、延长公交服务时间,增加公交班次,方便旅客出行。

罗育德强调,要确保春运“安全、顺畅、优质、高效”进行,让群众满意。他要求春运工作各成员单位在元旦之前完成各单位的应急预案,并做好全面准备,积极备战2012年春运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本文相关推荐2012深圳春运火车票深圳火车西站地图春运高峰 提前深圳西站火车票查询春运高峰图片2012春运高峰深圳西站火车时刻表暗拍深圳南山夜总会深圳爬南山(责任编辑:陈济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西站 深圳 南山区 火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