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调查校车需求情况 重点针对农村学校

2011年12月19日 11:52
来源:大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教育局让我们填写校车需求表,我们学校申请了3辆中巴校车。”今天,济南历城区一名农村学校校长告诉记者。目前济南已经开始校车需求量的摸底工作,重点是农村学校,旨在给政府决策提供更加翔实有效的数据。

“我们学校有300余名学生,其中有部分学生的家与学校距离较远,目前是学校出钱购买一辆校车接送学生,但远远不能满足所有学生的需求。”仲宫镇朱家小学校长杨进刚说。对于很多农村学校特别是位置偏远的农村学校,总有一部分学生上学的路比较远,需要校车接送;如果没有专门的校车,家长们就会自己雇用社会车辆接送孩子,但这种社会车辆的车况一般比较差,交通安全隐患很大。“如果政府能给我们农村学生解决校车问题,对于农村孩子来说是个天大的好事。”他说。本文相关推荐农村妇女的需求农村收入情况调查农村居民收入情况调查农村学校体育现状调查农村寄宿制学校的问题我国农村学校体育现状农村教师需求调查问卷学校基本情况农村基础教育现状调查(责任编辑:裴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农村 校车 学校 调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