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提高 大连正调研出租车是否提起步价

2011年12月19日 16:23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17日,大连市出租汽车管理部门证实,明年大连增加400辆车的建议还在等待政府审批,而是否提高明年出租汽车的起步价,也在初步的论证调研阶段。“上述两个方案今年6月份已经提出。 ”有关人士介绍,大连市出租汽车总数是12000台,出租汽车目前日客运量达到60万人次,为乘客提供“一对一”、“门对门”和全天24小时的快捷交通服务,这些服务特点是公共汽车所比拟不了的。但是新增加的出租汽车的数量也必须限制在一个科学合理的范围之内。“今年我们建议市政府增加的400台出租汽车数量就是在前期进行大量市场调研基础上得出的数据。至于明年投放多少,我们还要经过充分的论证后,才能得出结论。 ”

另外,一项提高出租车起步价的调研活动也开始起步。出租车管理部门表示,确实有起步价稍微提高的想法,一是因为油价上涨,二是因为城市路堵,而北京和杭州已经调整了起步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至于具体问题,待论证之后提请有关部门审批。本文相关推荐大连出租车价格大连出租车司机被打死某城市出租车的起步价某市出租车起步价是7元小县城出租车价格11年大连出租车起步价德国出租车起步价大连下线出租车某地出租车的收费标准(责任编辑:姜绍鑫)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出租车 大连 连出 大连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