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乔汉接替叶军 PSA中国进口车业务换将

2011年12月20日 08:05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晨报讯(记者 刘卓)12月1日起,艾乔汉(Johan Ily)正式出任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进口车业务总经理。

艾乔汉接替此前离任的叶军先生, 常驻上海(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运营部总部所在地),负责标致品牌和雪铁龙品牌进口车的销售、市场营销、网络发展以及售后服务业务。他直接向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区商务部总监窦赛尔先生汇报。

艾乔汉于2002年加入集团,先后担任雪铁龙品牌国际部中国业务副经理、雪铁龙中国进口车销售经理、亚洲运营部雪铁龙品牌财务控制经理。经过多年工作积累,艾乔汉先生熟悉中国、日本、韩国、东盟等国的进口车业务,并拥有丰富的进口车业务相关经验。艾乔汉先生邮轮泄滴褚殉14年,能讲流利的中文。

目前,标致在中国投放的进口车型包括207CC、 308CC、308SW、3008、RCZ,雪铁龙品牌进口车则在中国投放了C4大毕加索。相关新闻标致雪铁龙进口车业务合并雪铁龙中国总经理艾亚柯 负责标致进口车业务标致雪铁龙2007主打进口车 完善服务增加车型艾乔汉接替叶军就任PSA中国进口车总经理再度回归中国 窦赛尔给力PSA进口车PSA中国新步伐:雪铁龙进口车业务纳入神龙PSA内部调整年底完成 艾乔汉上任窦赛尔否认在华渠道革命 PSA明年引进SUV文章标签:标致-雪铁龙 标致和雪铁龙 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 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 标致207[综述 图片 论坛]和雪铁龙C2[综述 图片 论坛] 标致206 雪铁龙c2 标致与雪铁龙 标致207与雪铁龙c2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标致 进口车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