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发布小型SUV完善产品布局

2011年12月20日 10:0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众汽车将发布小型SUV完善产品布局

日前,大众汽车透露计划完善其SUV/跨界车产品阵容,未来将发布一款大众品牌小型SUV,规格小于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该车可能将面向中国在内的市场。

大众汽车设计总监Walter de' Silva披露,作为拓展跨界车/SUV产品阵容规划的一部分,大众将推出一款小型SUV作为现有车型的补充。

大众计划面向更广阔的用户群体,开发更多尺寸和设计不同的跨界车/SUV。Walter de' Silva在媒体发布会上称:“从成熟市场到新兴市场,跨界车的需求都在不断扩张,我们必须满足新的需求,全面拓展我们的品牌产品阵容。”

前不久开幕的东京车展上,大众汽车亮相出一款Cross Coupe概念车,有媒体认为数年来传闻的大众汽车小型SUV将与此相关。Walter de' Silva指出,目前公司尚未决定是否将Cross Coupe概念车的设计用于未来的小型SUV,不过其表示Cross Coupe的设计看起来较有前途,尤其在中国市场可能受到欢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众汽车 阵容 设计 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