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宾联店:新凯美瑞圣诞献礼

2011年12月21日 07:05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从广汽丰田宾联4S店获悉,12月24日宾联将迎来广丰智慧与科技浓缩的经典扛鼎创变之作——第七代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的倾情上市。这款汇集丰田精益造车哲学的全新创变之作,不仅科技技艺超群,更是打破中高级车市的现有格局,创领全新潮流趋势。上市活动呈现缤纷圣诞气息!不仅有新车发布以及来店礼,更有电脑和凯美瑞车模等您赢。精彩在延续,上市后指定日期凭邀请函试驾还有额外试驾礼。

动力创变:动力提升10%油耗降低24%

据介绍,第七代凯美瑞全力打造了全新的黄金动力组合,实现了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三大顶尖水平”,即顶级的燃油经济性,顶级大输出功率,顶级的加速性能。

2.5L的5AR-FE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完美组合,在原有动力系统之上全面提升,最大功率135kw,提升10%,最大扭矩235牛·米,爆发出强悍运动性能,百公里油耗下降24%,达到7.8L,超越同级。9.4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足以媲美3.0L排量车型,而7.8L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甚至低于主流2.0L车型。

这得益于其创新科技。新车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达到甚至超过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的动力和节能效果,燃油经济性超越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高性能发动机采用的低阻力节气门系统,有效降低摩擦、提高效率;采用压缩比达到10.4的高压缩比气缸,提升燃烧效率;智能控制式机油泵,实现油量与功率的平衡,避免功率冗余,从而拥有更佳的省油效果。

科技创变:先进智能科技树新标杆

抢眼的不仅如此,全新凯美瑞将安全、配置方面的科技感诠释得面面俱到,其“豪气”可比肩豪华车。一门三杰——凯美瑞、凯美瑞·骏瑞、凯美瑞·尊瑞用各自的特色设计诠释着第七代的与众不同。顶级的安全装备,各有千秋的科技“武器”,构筑了安全、科技的新高度。

如高配车型装备了同级别车绝无仅有的10个SRS空气囊。凯美瑞·尊瑞配备了同级别车型独有的BSM盲区监控系统。最先进的“毫米雷达波盲区检测”可防止车辆变线时发生碰撞。凯美瑞·尊瑞还率先搭载丰田车在全球首次使用的AL-TPWS自动定位胎压自动监测系统。

配置上最值得一提的是,PanasonicNanoe纳米负离子空气保湿净化系统是同级车中首次导入“车内空气保健系统”。

还在为今年的圣诞惊喜好礼苦苦思索?不妨到店痛快地揭开第七代凯美瑞的神秘面纱,畅快地体验一把它给您带来的驾驭与科技激情。

本报记者钟秀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七代 丰田 科技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