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集团宁夏卡车项目 已完成投资三亿元

2011年12月21日 09:21
来源:宁夏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青年汽车集团在宁夏石嘴山市投资建设年产21万辆重型卡车、51万台大型汽车发动机、6万台汽车混合能源变速箱、20万吨汽车用铁铸件、铝铸件、铝镁合金铸件及汽车零部件加工、汽车玻璃和太阳能玻璃等项目,计划总投资267.09亿元,其中一期投资建设5个项目、13个子项目,计划投资80.83亿元。为了加快项目进度,项目建设单位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全力抢工期,确保工程建设有序进行。截至目前,青年汽车项目已完成投资3.37亿元。

其中,大武口项目区总装厂区年产20万台(套)卡车零部件项目已完成投资1.1亿元;三庆厂区卡车项目第一条生产线7月8日批量投产,第二条自动化生产线于9月开工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1.7亿元;惠农项目区年产1800万平方米LOW-E节能玻璃项目一期土建工程施工队进场,已完成投资4300万元;平罗项目区发动机厂区50万台(套)发动机、6万台变速箱项目已完成设计、招标、基础开挖、部分承台浇筑,已完成投资1464万元。

石嘴山市副市长张作理指出,青年汽车项目是石嘴山市重点工程,广大施工单位和建设者赶时间、抓进度,为工程建设的如期推进做出了重要贡献。施工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完善施工方案,加强施工管理,合理安排好施工人员的生活,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有关部门要创优环境,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让企业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企业尽快投产达效。本文相关推荐10万元投资项目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员工待遇青年卡车价格宁夏青年曼汽车宁夏共享集团宁夏上陵集团宁夏建工集团现在投资什么项目比较好宁夏康晶粮油集团(责任编辑:韩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宁夏 项目 投资 石嘴山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