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2012款XF和揽胜极光揭幕

2011年12月21日 09:1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捷豹2012款XF和揽胜极光揭幕

■新快报记者 徐晨华

日前,捷豹路虎与英之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授予英之杰在香港的销售代理权。根据协议,英之杰成为捷豹路虎双品牌在香港的总代理,全面负责捷豹路虎品牌在香港的渠道建设、销售管理及售后服务等工作。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说:“今年前11个月,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销售整车近3.7万辆,同比增长超过65%,未来三到五年我们的增长势头将持续强劲。为了支撑急速扩张的销售市场,未来五年里,捷豹路虎每年都会投资15亿英镑用于新产品的研发,并将推出40款新车型。”

活动中,捷豹路虎还携旗下奢华动感的捷豹2012款XF及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极光首次登陆香港,路虎·揽胜极光[综述 图片 论坛]全球累计订单数已达到4万份。

捷豹路虎是一家拥有两个顶级奢华品牌的英国汽车制造商。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捷豹路虎一直比较畅销,尤其是以路虎为代表。现今,中国已成为捷豹路虎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同时也跃升为捷豹路虎全球第三大市场,并在全球战略中占据至关重要的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英之杰 香港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