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八少年坐火车逃学 到西安被民警发现

2011年12月22日 00:08
来源:西安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因经常逃学上网多次被老师批评,8名中学生便离校出走集体坐火车逃学。西安铁路公安处民警接到家属求助后,在8名学生刚一下火车后便将他们截住,平安送到家长手中。

12月19日下午3时许,女青年吴红(化名)慌慌张张跑进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火车站派出所,说她接到父母电话,说她的弟弟吴兵(化名)和7名初中住校学生从老家合阳县离校出走,可能乘当日合阳到西安的7002次列车,她不知道该怎样才能找到弟弟和那几个孩子。当时,距离7002次列车抵达西安车站还有不足半小时的时间,民警立即严把车站各个出口,寻找8名少年。

3时30分许,7002次列车到达西安站,李海涛等4名民警和吴红一起在出站通道内进行查找。当出站的人流从地下通道走过时,吴红一眼就发现了人流中的弟弟吴兵,他的身边还有7名学生模样的少年。

突然在西安见到姐姐,吴兵不知所措。之后,8名少年被带到了派出所值班室。8名少年低下了头,向民警说明自己离校出走的原因。

原来,这8名孩子均为同一所中学的住校学生,因经常逃学上网多次被老师批评,便产生厌学情绪,8人经过商议最后决定集体逃学。

在得知孩子们平安的消息后,8名学生的家长连夜赶到西安车站派出所,接回了自己的孩子。本文相关推荐派出所民警个人总结西安交大2012年少年班派出所民警先进个人派出所民警有什么权利西安到合阳的汽车票价西安民警被砍九刀派出所民警述职报告西安交大少年班怎么样派出所民警先进材料(责任编辑:黄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民警 西安 派出所 合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